国产精品欧洲在线观看|蝴蝶谷成人网|99精品国产福利在线观看免费|电影赶尸之艳鬼奇谭|60岁老阿姨免费观看电视剧有哪些|狠狠躁天天躁中文字幕av|美女在线看免费人动物

建筑防水堵漏系統(tǒng)服務(wù)商
24h服務(wù)熱線13814862501
您的位置:首頁>>無錫新聞資訊

無錫防水做好兩小時就下雨了需要重做嗎(聚氨酯防水施工完下雨)

作者:小劉時間:2023-04-17 10:22:111385 次瀏覽

信息摘要: 防水做好兩小時就下雨了需要重做嗎 1、剛做完防水就下雨:可以找個薄膜將防水層蓋住,若雨太大,防水層被破壞了的話...

防水做好兩小時就下雨了需要重做嗎

1、剛做完防水就下雨:可以找個薄膜將防水層蓋住,若雨太大,防水層被破壞了的話,則需要重新做防水。

刷完聚氨酯防水涂料(下午3點鐘),四小時后下雨了。請問需要重新再刷一...

聚氨酯防水涂料 ,刷了10個小時 下雨了 ,如果是中小雨,不會影響效果的 。如果是大雨 ,下的時間長 ,就會影響一點效果了 。

如果只隔了幾天的話,清理下灰塵,可以再刷一遍,如果說裂縫較大,可以先用丁基防水膠帶粘貼裂縫粘貼,然后再刷一遍聚氨酯防水涂料,這樣防水效果更好。

看你用什么材料做的,如果是油性的,如果沒成膜就淋雨了那基本就廢了,要重新做了。屋頂防水,由于長期暴露在室外惡劣的天氣環(huán)境中,所以必須使用耐候性能好的材料。

聚氨酯防水涂料施工后倆三天下雨怎么辦?

1、還能用。油性聚氨酯在凝固期下雨了還能用,聚氨酯防水涂料施工后兩三天,面層已經(jīng)成膜,下雨沒有影響。 如果是中小雨,不會影響效果的 。如果是大雨 ,下的時間長 ,就會影響一點效果了 。

2、我補充一點 大面積防水要有分隔縫措施。對已經(jīng)起包和龜裂的地方重新做做。待結(jié)膜完成后再做一遍防水。

3、聚氨酯防水涂料在夏季,天氣較好的情況下,四個小時基本可以成膜的,如果不是瓢潑大雨是不會影響質(zhì)量的,完全可以放心。如果在冬季,或者空氣濕度較大的情況下,四個小時是無法完全干燥成膜,下雨的話會帶走。

4、可以找個薄膜將防水層蓋住,若雨太大,防水層被破壞了的話,則需要重新做防水。

返回列表 本文標(biāo)簽: